【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來運動時,要寶貝我們的腳丫喔!

 
穿運動鞋增加彈性及油壓器材的阻力作用。
(教練May上鏡頭, 太開心了)
到Curves運動時,因為環境上有鋪設地毯,運動時還需要穿運動鞋嗎?
答案是:一定要的!原因是:

(一)通常我們的腳底板因日積月累的磨擦而容易產生粗糙的現象,來運動時穿上運動鞋就可以減少我們的腳底板磨擦,不但不會更粗糙,運動時也會比較舒適。

(二)是安全的理由。因為Curves主要為器材與踏板,在行進間,萬一不小心有踫撞的狀況,有穿著運動鞋,就可以保護腳部、不致於受傷。

(三)也是安全的理由。當我們有穿著運動鞋,在使用運動器材時,比較有彈性,在腳板的壓力不致延伸至膝蓋,日積月累造成膝蓋疼痛。

(四)運動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好的運動鞋彈性好,配合Curves的油壓式器材,就能產生更棒的阻力作用,運動效果當然是加分再加分囉。


所以,當妳看到他人從事各種運動時,都是穿著運動鞋,最重要目的就是保護我們的足部!
當然,這樣運動起來比較有FU囉~原來,把自己打扮得很sport的樣子,感覺就是很會運動又充滿陽光的人,不是很棒嗎?

已經在Curves運動的會員或即將來Curves運動的朋友,逛街除了買衣服、包包之外,不妨到運動用品專櫃去挑一雙彈性好又時尚的運動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