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來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運動,引領時尚潮流!運動,也可以穿得美美的!

(本圖來源: Curves總部)
 
女生愛運動,在台灣已愈來愈流行囉~

因為女性朋友們都很聰明,知道運動對自己的好處,一個星期運動3次,不化粧都漂亮。

以前,提到運動,就是穿著運動鞋、隨便穿件T-shirt、脖子掛著一條毛巾;現在的女生運動跟以前可不太相同喔~

一樣是運動鞋、T-shirt、毛巾,但是,也可以用心搭配顏色喲!讓自己非常光鮮亮眼。

之後來Curves三重店運動的會員,要記得去選一雙彈性較好的運動鞋,不用太貴的,顏色看個人喜歡,這雙鞋,就是來Curves專用的室內運動鞋,使用器材時,可以保護妳的足部。

另外,從事器材的訓練,也要戴上運動手套,不但運動起來更有Fu、也可以保護手部不長繭,增加抓握力,相對也會增加運動效果。

嗯,整套搭配起來,很俏麗的打扮讓自己的運動時光也開心。
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