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幫助妳:肥胖out、蝴蝶袖bye-bye

一個女生如果懂得掌握自己的身材,那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許多人用一些方法把體重減下來後,最怕的就是又復胖了,然後身體愈來愈鬆垮、蝴蝶袖也跟著出現了。春夏季節馬上就到了,遮不住,怎麼辦呢?

現代婦女的運動意識慢慢高漲,知道運動對自己的好處,可是太多的運動項目,哪一種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卻不太完全理解。

沒關係,也不要擔心,在全世界已有20年歷史的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最瞭解女生的需求,經過科學實驗證明的肌肉+有氧+伸展運動,能在30分鐘內,以環狀循環方式,來幫助妳運動身體裡的核心肌群,加速淘汰老化的肌肉細胞,使肌肉組織年輕化,讓妳的身體看起來更緊實,練出漂亮的身體曲線。再加上有氧運動,幫助妳燃燒體脂肪,增加心肺功能;在從事完肌肉有氧運動之後,加上伸展運動,幫助妳提昇肌肉訓練19%的效果。

維持身體各部位緊實,是每位女性的夢想,但不要被自己的齡打敗喔~年齡不是問題,沒有好好養成運動習慣才是問題。

怕胖,就要用對方法來控制我們的體脂肪,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慢是人體的現象,但就像我們做很多臉部保養一樣,身體的機能也可以用正確的運動方式來維持或增強我們的身體機能、預防老化。

Curves 30分鐘運動,既紮實又有效,全世界有400多萬的女性會員,也帶起了女性運動的風潮。

加入Curves,時尚又美麗,如何,一起來參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