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健康大轉變,Curves會員,小英的故事!!

今天,颱風前夕,外面已經風風雨雨了,小編想著,在全世界的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發生過好多好多的故事。

健身房到處都是,但是,只針對女性服務的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男仕們抱歉喔!)卻是抱著"希望妳變得更好"的經營理念,用心對待每一位踏進Curves的女性顧客。

在這裡,是一個讓女生感到安心的地方,當然也有好多感人的小故事。

小編曾在某個Curves裡,親眼見到一位會員身體健康大轉變

話說有一位會員,我們在此稱她為小美。小美是一位健康熱情的媽媽、也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她來加入Curves,就是希望自己維持健康與優美的體態。大約過了半年,她感受到Curves運動的好處,就介紹她的好朋友,我們在此稱她為小英。

我們要說的是小英的故事。

小英約45歲,很瘦,氣色很不好,因為身體不舒適,晚上都睡不好,於是都睡白天,身體愈來愈差,經常生病,已經有55歲的樣子了。小美帶著小英走進Curves,由教練熱情介紹環境及我們的運動方式,但是,小英去摸摸器材,只講一句話,這個我做不動啦,就走了。

小美為了好友的健康,過幾天,還是又把小英帶來了,要她為了身體健康,至少試試看。小英熬不過好友的熱情,於是就加入會員,1個月內,她每次來總是有氣無力,有時做不到30分鐘就走了,有時一整個星期,來不到一次。

終於,她提出請假的要求,然後消失了三個月。

我們以為她放棄運動了,過程中,給予親切問候、經常討論如何可以幫助小英。但是,卻愈來愈接不到她的回音。

三個月後的某一天,她出現了,還是很虛弱、一付大病初癒的樣子,原來,她生病住院了三個月,住院期間,整個讓她大徹底覺悟,真的很厭惡自己一直生病、一直不舒服、一直吃藥、一直精神不好、一直白天當黑夜、黑夜當白天,決定打起精神,好好用運動來改善身體狀況。

她每週固定來運動三次,剛開始,她真的很多器材做不動,但不管做多做少,她就是按照教練指導,運動完30分鐘,每次來,在教練鼓勵之下,每一台器材的次數都會比前一次再增加一些,小英用這種方式自我挑戰。

漸漸地,教練們發現小英的氣色比以前好很多,也比以前喜歡和教練及其他會員說說笑笑,她的朋友小美有時候也故意撥時間和小英一起來運動,愈來愈開心了。

每年四月,Curves會協助勵馨基金會募集物資,由會員自由捐贈,大家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女性。

就在小英持續運動8個月後,來到某年的四月份,有一天,教練看到她提了兩大袋物資,顯然很重,一秤~哇! 6公斤!! 小編用幾乎驚呼的語氣問:小英,妳妳妳...怎麼提得動這兩大袋這麼重的東西....? (對一般人來說可能還好,但對一個曾經氣若游絲的小英而言,別說6公斤,可能連2公斤的東西都太重)

小英也用驚訝的表情對著教練笑說:這有什麼嗎?

我們當下很感動,嗯,是的,因為妳做到了,真的沒什麼!! 但妳很棒!! 多目相望,大家很開心地笑了。

故事結束了。小英持續在Curves運動,但是她已經變得像小美一樣健康、氣色很好、晚上也睡得很好,不用說,就是成為一個神采奕奕、開朗的健康媽媽。

這裡面除了小英之外,還有一個很棒的人,就是小美。為了好朋友,不厭其煩地鼓勵小英用運動來改善身體健康,尤其到Curves,都是女生的地方,既放鬆開心、又有女性教練耐心鼓勵指導,只要把自己放心地交給Curves就可以了。

在Curves,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故事,很多女生來是為了減肥,但深入探討,或減肥後給自己帶來不同的生活,都是每個人可以為自己珍藏的小故事。

真心期待更多的女性朋友,到Curves來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故事,好嗎?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