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要吃不要胖,尾牙旺季,妳擔心增加幾公斤呢?

嗯~尾牙是公司對員工辛苦一年的回饋,好喝好吃是免不了的啦!!

很開心,有時候還要參加其他公司的尾牙,有多少女生卻很擔心這下子體重又要暴增了!! 不管了,先吃再說囉!!....

朋友們:
如果您具有不易變胖的體質、而且有持續運動的習慣,就不用在心裡暗暗擔心了。
如果您沒有運動習慣,現在開始也不遲,至少可以將多吃多累積的熱量消耗掉。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提供您肌肉有氧伸展運動,每次只要30分鐘,一週2-3次,幫助您養成運動習慣,提高肌肉量-->基礎代謝率-->燃燒多餘脂肪-->形成不易變胖的體質

擔心多吃多胖,還是會胖,不如在您的生活schedule中,把"到Curves運動"加上去,持續一段時間後,體能超標、體重不超重的吃喝玩樂女王就是妳囉!!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