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一年之計在於春,您的減重塑身健康計劃列好了嗎?

親愛的朋友們,您是不是也會這樣:每到新年,就很想好好改造自己,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煥然一新,生活往正向循環,充滿自信!

到年底時,為自己繳上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不是嗎?

小編分享一件個人喜歡做的事,希望對朋友們有幫助:

小編喜歡在年初時,坐在電腦前面,列表寫下今年自己想要做到的事,例如:學習、閱讀、旅行、運動習慣...,再排好一個月的schedule,做到了就打勾、然後買一件禮物犒賞自己! 過程中,會分享給家人及朋友,有興趣的人就可以一起活動。無形中,也影響身邊的人往正面思考、讓生活變得自信開朗!!

其中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運動!! 實際情況是:運動是生活的基礎能力,有運動習慣的人,通常是:活動力較強、思考敏捷、較有自信、比較樂觀積極!!

許多來到Curves的女性朋友,很擔心的事,竟然是「怕克服不了自己的懶憜」!
是的,小編瞭解,但是,如果您每週只花90分鐘 (每週3次、每次30分鐘)運動,就可以達到減重塑身健康、減輕壓力、變得較有精神、自信的目的,還有什麼投資比這個更划算的呢?

習慣、想法,都是可以改變的,而我們要把它變得更好才對,不是嗎? 加油囉~我親愛的朋友們,Curves是個好地方,許多人來到這裡,身心都獲得改變,尤其變得更加亮麗有型、自信倍增!! 當您採取行動,就會在年中、年底有大大的豐收!! 試試吧!!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