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到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從事肌肉訓練~以自己的步調進行吧!

繼上次我們一篇文章問您:今年的願望是什麼? --當您開始從事肌力訓練之後,想要達成什麼願望。--本系列每月月初PO出一篇唷!

今天我們來談:以自己的步調進行吧!
是的,我們生活上的瑣事實在多得數不清。但是,一定會把較重要的事排在前面。

小編想請您想一想,什麼是您一天中重要的事呢?
(1) 工作。(含加班)
(2) 照顧小孩。(含baby、輔導小朋友功課)
(3) 學習。(含各種上學上課)
(4) 做家事。
(5) 約會。...

ㄟ~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也是最基本,在身心上都會產生強大支撐力的"運動",尤其是肌肉訓練。當您持續性接受肌肉訓練,上列的"重要事"都可以幫助您更輕省達成,因為它會讓您產生好的體能及自信聰慧、更是幫助您健康減重的重要關鍵。

(圖片來源:感謝台灣威凌克公司授權分享)


所以,當您下定決心,以運動為起點來建立良好的生活基礎時,就請把今年的月曆拿起來,在一月這一頁,將要到Curves運動的日期做上記號,有實現時,就給自己畫一個愛心!
不知不覺中,您就可以養成很棒的運動習慣了。
是不是很棒呢?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