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您知道血液循環的速度嗎?


有時候我們會懶得運動、認為手腳冰冷是常態,習慣就好。
其實也知道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但好像沒有改善的迫切感。

但是,如果您知道運動幫助我們的血液循環的速度,就會瞭解,原來"運動"這件事是我們生活中必要的事情,因為它對身體的幫助是如此之大:

減重:當我們運動時,血流速度增加,此時可大幅增加供應到各組織的血氧量,加速身體能量和熱量的消耗,自然可達到減重的效果。運動後30分鐘內,若能適度補充吸收力強的糖分和電解質,可快速溶入血液流至肌肉,幫肌肉補充流失的肝醣,以備下一次運動的消耗存糧,也能讓血糖恢復平衡,使位於下視丘的飽食中樞發揮抑制食慾,減少飢餓感,有助體重控制。
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心肺功能、改善肩頸痠痛、手腳冰冷的狀況。

增進肌力與肌耐力:大家都知道,生病太久的人會有肌肉萎縮的現象;而一般人若懶得運動,肌力與肌耐力同樣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退化,也會經常感到疲倦容易累。

舒緩壓力:運動時會產生腦內啡,幫助我們放下壓力。所以,抒壓最好的方法,不是大吃一頓或努力Shopping,好好運動,只要30分鐘,前後情緒大不同唷。

預防心血管疾病及癌症、改善更年期狀況

朋友們,身體的良性循環是:
養成運動習慣-->控制體重-->維持良好體態-->建立自信又健康的生活
反過來呢? 就讓朋有們自行思考吧!

新年正是立定志向的好時機點,心動就立即行動,不用懷疑,開始運動就對了!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