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蹲站蹲站,增強臀部和大腿的肌力,雕塑翹臀美腿!

反覆蹲站動作是一種鍛鍊肌力的方式。

來Curves運動的朋友們都知道有一台很棒的器材,經過訓練後,覺得大腿變得較有力氣,支撐力較以往改善很多,尤其是經常需要久站工作的人,像辛苦的老師們和櫃姐們、還有從事餐飲服務業的女生們,很需要做這樣的訓練。

鍛鍊時,注意不要憋氣,蹲起時動作不要太快、注意呼吸,膝蓋勿全彎,也不要全部打直,這樣身體會漸漸變熱,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臀部及大腿多餘脂肪,雕塑臀部及大腿曲線。

除了每週三次到Curves訓練之外,在家或辦公室也可以起來活動活動,反覆蹲站不用佔太大空間,在桌椅旁邊就可以做了。

尤其在辦公室,利用午休時間動一動,下午工作會更有活力喔!

現在是全民運「動」時代,活動活動,讓自己精神百倍、神采奕奕,很棒吧?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