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減肥放輕鬆之字裡玄機!!

在Curves運動,是道地的"3天捕魚、2天曬網"!!
真的很忙碌的人,"2天捕魚、3天曬網" 也可以喔!!
唷~聽起來很不錯嘛!! (不用每天運動, 竊喜^^)

上列3行字,套句流行話:「真的假的?」小編說:「當然是真的啦!!」

其實,減重最重要的就是心理不要有"要減肥的壓力",雖然身材肥胖讓自己感到不舒服,也擔心過胖引起慢性病...。

親愛的朋友,既然如此,我們心裡只要下定一個決心,然後將這份決心擺在行動上,妳就會發現:去做就對了,心裡反而感到輕鬆。

第一段的三行字,重點在於「持續」,最好是在週間平均運動,一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同時做到肌肉有氧伸展運動,持之以恆,搭配飲食均衡少油膩、日喝1500-2000cc的水、心情放輕鬆,並且在12點以前上床睡美容覺,讓我們的生活與身體維持平衡狀態,這樣,不僅身材好Fit,而且精神容光煥發、健康有光采喔!

至於標題"減肥放輕鬆",就讓小編來說文解字一下:當妳把肌肉增加、脂肪率下降,健康減重之後,體重真的變"輕"了,心情也放"輕鬆"了,而肉肉呢,當然不再"鬆"垮,變得緊實有型,嗯,光用想的就很開心,但是,不行啦~用想的不會變瘦啦! 還是要採取積極行動才行唷!!

春天來了,把握減肥好光陰,可以穿上漂亮春裝,別光羡慕別人,好好對待自己,妳也可以做到!! 加油加油!!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