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會員李舒祺的運動成果,與大家分享!

本店的會員舒祺,來Curves運動半年囉~
寫下她的努力,體脂肪率下降、肌肉量增加,穿回以前的衣服,真開心呢!

她願意跟大家分享成果,希望對於想要健康減重的朋友們也可以鼓勵一番喔~

我們就來與她一起分享吧:

運動了半年,終於有了些成果,體脂肪下降了2.7%,真是出乎我意料。

剛開始運動的時候,還抱著半存疑的心態,一開始的時候體重是下降了一些,但每個月量身時都是乎降乎升,真的讓人有些失落。

不過經過教練們的解說,我知道了體重機上的數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體脂肪下降和肌肉量的提高。

因此每次運動後,我都盡量補充優質蛋白質來增加我的肌肉量;再幾次的測試後,真的讓我的體脂率降低、肌肉量增加了。

最近穿衣服的時候,也有明顯的感覺,而且拿出以前的衣服來穿穿看時,發現能夠穿上以前的衣服了,真的讓我充滿著很滿足的驕傲。而這一切都要謝謝可爾絲和教練們。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繼續往我的目標前進。

李舒祺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