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分享Curves永和永安店會員靜韻的"美麗收穫"!!

持續運動+調整生活飲食習慣,靜韻肌肉量增加、脂肪率降低,真是"美麗的"收穫,我們來看看她怎麼說:




加入Curves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從自我飲食控制開始都以少量多餐,盡量吃七分飽就好的方式,攝取食物使營養均衡,每天喝足夠的水,充足的睡眠,加上每週3~4次到Curves運動,讓我體重和體脂肪都降了,肌肉量增加了,衣服尺寸也小了一號,褲子變鬆了,精神體力也變好了,這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

 運動真的是每個人都需要把它列在生活作息中一件很重要的事,當我願意開始運動,持續並且認真一段時間後,的確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我相信建立正確且持續不間斷的運動習慣是可以讓身體年齡永保年輕,維持健康的。而且時時提醒自己,一定要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那麼就一定可以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