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試過各種減重方法還是"瘦不了"~來到Curves,終於"健康的瘦、瘦得健康"了!!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馥君



我和許多不知不覺變胖的姐妹們一樣,想盡辦法找各種"免運動、就可瘦"的方法;從吃藥、打針、埋線、代餐、拉肚子無所不用其極!總是瘦了又復胖,胖了又想瘦~~ 直到最近,不管我怎麼拉肚子、怎麼控制飲食...體重都降不下來,心灰意冷!!真的!!我想放棄了~ 儘管我先生說:你變的怎麼樣,我都愛你,不會嫌棄你....。我很謝謝他!!

開始身體出問題了,腰酸背痛是天天起床後的事,睡覺睡不好,脾氣也常常失控,不是腰閃到就是腳扭傷,感冒、頭痛、中暑無一不找上我的!而且..今年的我竟然胖到會打鼾?!天啊!到底是怎樣?!..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啦~~~

誤打誤撞之下來到Curves,本來我是要去找有氧教室的,怎麼會是這裡呢?!...抱持著應該等等就會轉身離開的心情,和我的教練聊聊天~~看到教室裡的姐妹們,在音樂的律動下,大家的活力吸引了我!! 『好吧!!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心想。 12座針對全身上下各部位的機台+12個平凡無奇的踏板,這樣就能瘦?!... 『哩騙肖ㄟ』我可不是這麼好拐的啦~ 於是抱著嚐試的心態,想再給"對運動完全毫無恆心毅力"的我一個機會。

我和許多姐妹一樣,說到減肥要靠運動+飲食控管,一定有千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游泳/快走/慢跑/在家騎腳踏車/仰臥起坐/跳鄭多燕.... 相信我,以上每一樣我都試過了,就是沒耐心持之以恆!! 總是怪天氣太熱、我的膝蓋會痛、夏天泳池人一堆、在家騎兩下就想休息一下.... 去健身房總行吧?!.... 我真的很努力!去健身房飛輪踩1小時+重量訓練半小時,有時再去游泳半小時或烤箱10分鐘... 既然花錢來到健身房了,沒有努力做怎麼對得起自己的新台幣?!... 做完後,全身酸痛到像牛踩過一樣...教練說:不要緊!!一星期後就不會了!! ~我努力!!每週至少3-4次到健身房不是飛輪就是跑步機、有氧完了換重訓,還有體力再去游泳... 二個月後~~我竟然還胖了一公斤!!簡直是想翻桌了!!而且膝蓋受傷、背拉傷。

天啊~內心大喊著!!有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我這麼努力..沒瘦就算了,還讓我受傷了!!是怎樣啦~ 沒錢請教練跟在身邊...所以我慢慢摸索著...原因在哪呢?!..沒人可以咨詢!! 想哭...三個月後離開了健身房!!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讓身體胡亂發胖,動不一定會瘦,不動就胖更快..直到身體出了問題!!

來到Curves我和許多姐妹們一樣有相同的問題,『不過半小時而以..真的能運動到什麼嗎?!』 好啦~抱著必死的決心和老公支持到底的心意...老娘跟你拚了!!開始戒糖飲,晚上少吃澱粉, 假日一定會讓自己放鬆,吃想吃的(絕對不是狂吃甜食喔)!!

第一個月,我只瘦了1公斤,但總體圍減了18.5公分,這讓我很驚訝!! 運動過後,雖然體重並沒有下降很多,但給我最大最明顯的改善是: 睡眠品質變了,我不再像以前翻來翻去,甚至睡到一半會無故醒來,接著就睡不著!現在天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原本天天腰酸背痛,一直以為是床不好,結果在運動後一週,腰酸背痛的情況"完全消失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經痛,人家都說生了孩子會好,我一定是異類,生完老二後,一樣還是每個月痛,這次更利害了,竟然連排卵時都痛,每個月固定要吃2顆止痛藥;藥師都說:吃止痛藥,一天只要一顆,隔天就會排出體外。但畢竟是藥物,誰知道有什麼副作用呢?? 運動後第2個月,排卵和MC來了,神奇的是,竟然沒那麼痛了!!雖然仍有點悶悶的痛,但已經不用吃止痛藥了!! 情緒上也不太會莫名其妙失控,和老公孩子也更親蜜!!孩子也常抱著我說:媽媽你變瘦了。我知道他們想逗我開心,但確實我也愈來愈開心了!! 以前從不自拍的我,從紀錄自己減重日記後,也愛自拍了!!一天比一天更愛看自己!! 我告訴自己,我要【健康的瘦、瘦的健康】我要找回15年前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