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週一為什麼是運動的好日子?!?!

平常不運動、週末狂運動的人請看這裡!


現代人大多忙碌,也有部份的人平常懶得運動,只安排週末"大大"運動一番,就算對得起自己了,但是,這樣對嗎?

當然是不對的囉~

許多人為了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增加親子相聚時間或是促進人際關係,總是利用休假時間運動,然而往往力不從心。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不管是肌力、耐力、柔軟度都不如從前。

最忙碌的週一盡量安排時間運動運動完不只精神更好,還有好的體力應付工作。接下來週間也只要再運動一至兩次就能有規律一週三次的運動習慣然而,周三才開始運動的話為了要達到一週三次的運動,只能連續兩天或三天都要去運動。就變成沒有給肌肉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反而身體機能過度負荷而造成運動傷害。

在一週之中要平均運動量,讓我們的身體藉由運動預防老化,而不是在週末狂運動。

在平常就做好運動鍛鍊,不僅可以預防受傷,還可以撥反為正,增強肌力肌耐力、柔軟度讓我們擁有更棒的身體機能去騎單車、路跑等等的休閒活動喔!


Curves的運動含概了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一週三次、每次30分鐘,對於強健身體機能非常完整。

更何況肌肉增加,提高基礎代謝率,還可以減重塑身,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夏天來臨前正是運動天,好好鍛鍊,健康又健美,夏日最佳女主角就是妳!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