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壓力舒緩 ,體重控制

            我今年49歲,工作是營業員。
       去年聽客戶說有女性專用30分鐘運動中心,真是令人雀躍,因為正符合我目前的需求,二話不說立刻到離家近的永和永安店與教練訪談,當下就加入Curves這個大家庭,依照教練的建議每週至少34次,每次至少30分鐘,水至少要喝2000 c.c以上,我盡量符合要求,雖然體重没明顯變輕,但身形卻有明顯的改變。


      今年四月因感冒引鼻竇炎,吃了一個療程的西藥,整個人腫了約22.5公斤,當停藥一週後就恢復原體重,真是令人興奮,因為在没加入Curves前是不可能的。




     因工作因素長期坐在位子上加上運動量不足,讓我在10年左右胖了約10公斤,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法去減輕體重雕塑身材及訓練肌耐力,導致膝蓋疼痛,精神不濟。


      在Curves我的壓力得到了舒緩,體重得到了控制,這是去年我最好的決定。
謝謝Curves讓我動的健康、動的開心。
                                            梁慧萍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