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健康文章】久坐不動當心痠痛肥胖

每天坐著不動的時間超過六小時嗎?
當心肌肉痠痛又容易肥胖喔!
CURVES的伸展動作讓你在每次運動完後提高運動效果19%。
平時也可以利用30秒,離開椅子,伸展、放鬆肌肉,
預防因為長期維持同一姿勢而造成的不適喔!


跟著圖片一起做吧!

一條腿向前,膝蓋彎曲,身後的另一條腿伸直。保持你的後腿平貼地面的腳後跟和腳在拉伸過程中。 持續7秒以上之後換腳。

感覺是不是真好呢!

Stand with one leg forward, your knee bent, and the other leg behind you and straight. Keep your heel and foot of the back leg flat against the floor during stretching. Feels so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