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考生=體重增加的生活??



          在進入Curves之前,我是一個考生。考生的日子,就是吃、讀書、睡覺。當時的我整天坐著讀書,沒怎麼活動。讀書時又配著零食、飲料。下場就是體重瘋狂飆升。量體重時,真的快要崩潰了,我的體重怎麼變得這麼重!於是考完指考後,我就到我家附近的Curves蘆洲徐匯店體驗看看。

       在體驗的過程中,我發現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友善。每位教練都會很有活力的跟每位學員打招呼(能夠記得所有人的名字真的很猛)。還會有教練們在圈圈中央陪大家運動,適時地調整學員們的姿勢,分享一些健康的小知識。其他學員們也都對我很友善,熱情地跟我打招呼,對我微笑……Curves不像我印象中的健身房,這裡很友善,很溫馨。所以我當下就決定來這裡運動了。

        我幾乎天天到Curves運動(暑假很閒),保持一天激烈,一天輕鬆的節奏(教練說天天激烈運動對肌肉不好)。認真運動,當然也要認真拉筋。運動後我通常會喝無糖豆漿或水煮蛋補充蛋白質,而且要補充水分。每天喝水要喝體重的3倍,而且不能為了要到達目標而一次狂灌水。

        至於飲食方面,油炸、甜食、飲料這些不用講了,都是違禁品。我吃東西時,都是先吃青菜→肉→飯。盡量「乾溼分離」,意思就是不吃湯湯水水的菜餚,不喝湯。還有可以吃蘋果、香蕉、奇異果、番茄、芭樂、櫻桃,這些都是幫助我減肥又可以解饞的零食。

       還有,減肥最忌諱的就是熬夜。在準備考試時,我經常到一、二點才睡。現在,我都盡量不超過12點睡。加上白天運動,晚上會睡得很好,隔天就會很有精神。

      現在雖然還不到我的目標體重,但規律的運動加上健康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相信我一定可以到達我的目標體重!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