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光鮮亮麗、專為女性設計的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快開幕了,等妳來喲!

今天小編,在開幕前,靜靜地看著接近佈置完成的店舖,想像著再過沒多久,這裡每天就會有好多好多的婦女朋友來運動,非常歡樂,快樂地在為自己的身體變好而努力,心中不由悸動萬分,就像我們看2013年棒球經典賽一樣,相信不只是看棒球,另一個層面是深深的感動。好期待喔!希望3月25日快快來臨,讓來到這裡的女生們,無論是要減重、塑身、維持健康、養成運動習慣、預防骨質疏鬆、改善更年期症狀....,都能夠達到妳們的目標,Curves三重重新正義店,將與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小編特別拍了幾張店內陳設照片,讓即將來這裡運動的朋友們先賭為快喔!
呵~好開心喔!!

商品展示櫃, 陳列漂亮的Curves商品





伸展區一隅


牆上掛著漂亮代表Curves精神的海報


鼓勵會員多喝水而準備的大台飲水設備


紫色是Curves的精神標準色


諮詢區,婦女朋友們在這裡展開新生活運動


更衣室溫馨又時尚


大門進來就看到2張大海報,很大器


備有血壓計, 有血壓問題的婦女運動前要注意喔



牆上掛有漂亮資訊板



器材套上粉紅色椅套, 溫馨又亮眼


伸展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