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為什麼肌肉訓練可以健康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許多女生一聽到要做肌肉訓練,就害怕會變成金剛芭比而躊躇不前。
千萬別讓錯誤觀念影響您選擇正確有效的運動方式,要成為金剛芭比可不是容易的事,那是需要透過特別訓練的,所以那是不需擔心的事。

女生在年過30歲,每年身體裡燃燒熱量的寶器-肌肉,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就會呈現遞減現像,身體的肌肉量少了,基礎代謝率就會下降,也就不易燃燒體脂肪。有人用過度節食減肥,不小心把肌肉量減少了,體重降下來,以為自己真的變瘦了,不只肌耐力變差、精神不濟易疲累,代謝變得更差了,而且只要多吃一點東西,體重馬上又回來了,形成溜溜球效應,很辛苦,不是嗎?

其實您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只要每週定期從事肌肉訓練,就可以增加肌肉、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這是不易復胖的健康減重法寶。而且身體裡的肌肉多、脂肪少,身體就會變得緊實,小腹婆不見了、蝴蝶袖消失了,許多贅肉也out了。身材變得緊實有型,可以穿回漂亮合身的衣裙,Size不用愈買愈大,正妹辣媽就是妳囉!

而女生到了50歲,漸漸地,更年期就慢慢發生了(也有些人有提早現象),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是女生最易流失骨質的時期。適當定期從事肌肉訓練,刺激骨頭新陳代謝,就可以有效增加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肌肉訓練對女生是很重要的呢?
從是肌肉訓練的好處還不止此呢!

訓練時,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變得順暢,預防心血管疾病,許多慢性病也得以預防。
Curves的運動就是根據女生的身體變化需求而設計的。肌肉有氧及伸展三合一運動,每週至少三次,每次只要30分鐘,每次不用花太多時間,持之以恆,就可以達到減重、塑身、維持健康的成果。

為了您自己,把這項運動變成您生活中的一部份,想想達成需求時的快樂感,值得!
下定決心,請填下列問卷,Curves很樂意與您一起努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