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愈冷愈要運動,冬天到Curves(可爾絲)運動的好處!!

天氣好冷好冷,這大概是這幾天大家的"打招呼語言"吧!!
是的,大多數人穿了好幾層衣服,還是冷得發抖,手心搓了又搓,還是冷冰冰的。
尤其是平常在冬天就特別怕冷的人,應該頗難受吧?

其實,與其坐著、縮著等天氣變暖和,何不轉個念頭:讓自己變得不怕冷!!

很多女生到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養成運動習慣後,真的,變得不怕冷了,也連帶預防心血管疾病,是的,正面思考與積極行動,往往是成功改變的關鍵唷!

我們就來看看,冬天到Curves (可爾絲)運動的好處吧!!
(感謝Curves江子翠店/府中店提供:http://curves30.blogspot.tw/ )



https://docs.google.com/a/curves.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hmdkl6a1YzZHd2Q0MtX1V3d2tVa1E6M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