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會員分享】「維持就是進步」,運動不是速成而是持之以恆!!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易珊

養成運動習慣的易珊~精神體力變好、體脂也開始下降囉!

數年前「想要運動」的念頭,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但總被我用各種理由排到後頭,例如:「等我幫某項目標完成,我再去做….」「等我怎樣怎樣,我再去做…」。身材也因為長時間未運動而開始往橫向發展,體力也漸漸走下坡,這時我才驚覺應該要好好重視健康了!

但是想歸想,卻苦惱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好好運動的地方。直到一年前在同事的相約下,進入Cueves女性健身房,短短30分鐘的運動時間,讓總以工作為優先的我,著實心動許多,外加健身房離公司很近,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加入,為了我的健康生活做努力。

Curves的教練,每一個人都很有活力且態度都很親切,她們會適時調整妳在器材上的姿勢,更鼓勵妳往目標前進。我記得我剛來時,每項器材我僅做幾下就氣喘吁吁,甚至偷偷觀察其他人,為什麼他們可以做這麼多下。後來經由每月量身及教練的解說下,我才知道自己的體脂肪很高,肌肉量偏低。

教練告訴我,要增加肌肉量就要多食用蛋、肉及豆類產品,但偏偏我又很少吃肉,所以開始提醒自己要多吃豆腐或喝豆漿。

另外,因為我常在工作忙碌之餘,忘記要喝水,再經由教練的鼓勵下,學習記錄飲水的量,讓自己維持好的身體。最重要的是,養成一個禮拜運動3次的好習慣


經過快1年的努力,我曾因為體脂肪只降一點而灰心,甚至有點想要放棄。但是內心有一股聲音告訴我,「維持就是進步」,運動不是速成而是持之以恆。而且,我發現定期的運動之後,我的精神及體力也愈來愈好。

在許多益處的鼓舞下,我將運動變成習慣,逐漸地體脂肪也開始有下降的趨勢。感謝Curves讓我朝著健康的生活邁進!!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三重 三重健身房 肌肉量 體脂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