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從全球21億過重人口範圍離開,反擊肥胖逆轉勝!!

今天,在報紙上有一則新聞:「肥胖的代價,每年2兆美元:在15年內,全球肥胖人口將攀升至五成,造成經濟損失與鉅額健保負擔。」

專家指出,全球有21億人口過重,比營養不良人口多2.5倍。世界衛生組織已將肥胖列為流行病。而且,每年有280萬個死亡病例歸因於過重。

一則新聞好似離自己很遠,或者只是個統計,但是朋友們可有認真想過「肥胖」跟自己的關係:
1. 中年肥胖是正常的事嗎?
2. 帶給您的生活什麼影響?
3. 還是覺得體重減不下來就不去理會它了?....




小編舉幾個必須關切的「肥胖問題」,請朋友們審思一下喔:

【與外表有關】:
〔  〕肥胖讓我穿不下想穿的漂亮衣服。
〔  〕肥胖常引起別人對我側目。
〔  〕朋友們經常拿我的身材開玩笑。
〔  〕夏天不敢在海邊穿比基尼、也不敢穿無袖的上衣。
〔  〕肥胖引起另一半的叨唸。
.....

【與生活有關】:
〔  〕肥胖引起精神不好,容易疲倦、體能差。
〔  〕走路、走樓梯容易喘。
〔  〕睡眠呼吸不順暢。
〔  〕肥胖引起內外在無形的壓力。
〔  〕肥胖讓我自信心低落。
.....

【與健康有關】:
〔  〕肥胖引起代謝症候群。
〔  〕我外表瘦、內在胖(瘦胖子),怕冷、容易生病感冒。
〔  〕肥胖引起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等慢性病,甚至要用吃藥控制。
〔  〕肥胖讓我膝蓋負荷過重,引起膝關節痠痛、退化現象。
〔  〕肥胖引起心血管疾病、癌症。
.....

每個部份下方都有「.....」,表示還有很多。
這些內容,並非在嚇讀者,而是希望大家能正視肥胖帶給您的負向影響,然後積極進行反擊肥胖大作戰,讓自己遠離肥胖~逆轉為健康漂亮的人生

減肥不難,但首先要建立正確、積極的減重觀念,請大家多參考「Curves健康快樂雲」,內容載有多篇減重、健康相關議題,小編也會陸續新增文章,希望對朋友有所幫助唷!!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三重   三重健身房 減肥 減重 慢性病 心血管疾病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 糖尿病 癌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