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會員分享】類風溼關節炎更需要運動

   

      當我走入CURVES女子健身中心滿心期待與歡喜,因小孫子快要誕生,希望要當阿嬤的我可以抱得動他,享受天倫之樂,更是我最大的動力。
然而因為我本身有類風濕關節炎,我已換了人工膝關節,手部也較無力,運動器材對我有適合嗎?我有辦法操作嗎?

     當小筑教練細心的解說與指導,一開始在做每樣運動器材時,是很吃力的,當每樣器材30秒的操作,數器材操作次數時,幾乎都只有3或4次時問就到了,而且感覺是吃力的、還蠻累的,更有一台訓練二頭肌與三頭肌的器材,一開始要操作時根本使不上力,連一次都做不起來,只能站
在器材旁邊做雙手力度訓練,教練時常細心提醒,慢慢來不用急。

     經過1個多月的訓練,我總算可以開始操作器材了,雖然姿勢不是很標準'次數也只有一.兩次,但內心是開心的,經過了六個多月的練習,我已經可以做到十次左右,每台器材操作次數也增加了,喜悅更非筆墨可形容。

    在CURVES第一次的量體圍和體脂真讓我嚇了一大跳,好高的體脂肪啊!可是我每天認真的練習皇天不負苦心人,體脂總算也降3%了,我的蝴蝶袖也變小了,同事看到我也覺得我身
材線條變美了,也激起他們的動力,更有三個人報名參加CURVES了,真開心看到大家為了更健康、更美麗而運動。


許婉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