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一樣懷胎10月~有運動差好多{上}

     HI~先用了張照片跟大家打招呼因為看到最後你會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張照片是我23歲時懷第一胎的時候,相信嗎?照片中的我竟然是23歲看起來卻是比實際年齡多了幾歲吧!
​        孕期來到8個月的時候足足胖了10多公斤整體都胖不是只有肚子而已,臉也好腫沒有下巴可言,要來寫心得時照片找了找真的沒幾張,因為當你臃腫又腫的不漂亮時你根本不會想拍照,只想抹滅那曾經不堪回首的過往。

    ​第一胎孕期的整個過程中我胖了13公斤,要生產的那天體重停留在65公斤,我沒有做任何運動任由體重上升,肌肉減少,脂肪逐漸累積,僅僅只到後期散步想幫助生產過程較為順利,我這僥倖的心態實在要不得啊!因為第一胎我足足陣痛了36小時才將兒子順利生產,生產後全身已經體力不支差點沒昏厥過去了,結果兒子才2000公克?!醫生護士都以為我是有抽菸酗酒才導致新生兒體重不足直接送進保溫箱觀察了,後來也因為想說要趕快減肥這10幾公斤的重量要趕快消失才行年輕嘛一定很快的,後來真的在短時間內大概3-4個月吧我已經穿得下產前的褲子了,只是這中間我沒有母乳可以哺育我兒子然後嚴重掉髮,身形雖然瘦但是卻是很鬆弛的,精神也不好更別說是好的睡眠品質了!!記取此次的教訓後~我知道我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回到好的自己才是!!



      6年過去了哥哥長大了,開心的迎接第2胎來報到,但是卻又意外地離開,短短3個月卻讓我的體重胖了3-4公斤,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失去我的心情既失落又難過好一陣子一直想不通,後來有天路過30分鐘女性健身中心,心想不如進去看看好了,也許動一動可以改變體質也可以放鬆壓力吧!於是乎開始了我的30分鐘旅程...

剛開始覺得簡單的環狀運動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心肺提升真的有那麼強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竟然不知不覺過了快一年在Curves的日子

在器材上運動到每一個不同的肌肉,每一次的心跳顏色都在提醒自己的心肺功能,從Curves的健身中心裡看到牆上掛著各式各樣運動帶來不可思議的力量標語,都會覺得好鼓勵人好激勵人心告訴自己要繼續動下去

     後來第3胎竟悄悄地來報到了!孕期我還是有到curves報到,教練的貼心叮嚀與關心都讓我覺得好溫暖,照顧每一個在場上運動的女性們,如果我缺席還真的三不五時會接到教練的來電提醒我身體該動一動啦!讓我有私人教練的感覺真好

​      還有第一胎不運動又好吃懶做的我真的不愛拍照,第三胎勤勞運動健身的我超喜歡拍照,果然差很多!!尤其是第三胎時我30歲但是體力比當時23歲時還要好,揹著大肚子還是可以帶兒子到處走到處逛,我的同事朋友都會說:你的精神怎麼那麼好?!

我想有動真的有差不只自己的體力變好精神變好,以前有腰酸背痛的情形也逐漸改善,懷孕的體態相較第一胎也來的緊實許多,整體就算發胖還是個靈活的胖子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