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我在CURVES養成了運動習慣~妳還在等甚麼?

        連續工作了廿五年,年近半百的我,身體先天不佳、後天又失調,狀況自然不甚好,每次體檢的醫師總結總是要"多運動",但總以工作忙、常出差沒時間、太累等等,給自己種種理由不去運動。

雖非完全沒運動,很多年前有試過加入亞歷山大健身中心,規模大、會費也不低,希望藉〈懸樑刺骨〉的方式敦促自己運動,但最終只常使用2可種器材和健身中心倒閉而斷了緣分,失敗。

跑步,到三重運動操場跑了幾次一膝蓋很容易受傷,我心肺功能不好容易大喘,雖然免費,但還是,失敗。

騎腳踏車,也試過,多在假日。乎朋引伴騎過北台灣。但當流行風氣一過,奇怪的好像大夥的恆心也跟著退流行了!沒人陪伴使少了動力, 失敗!!


今年初加入Curves時拖著龐大身軀(懷孕時的體重),怯怯地聽店長(竹品)解說介紹
Curves及加入會員的細節。起初雖並不抱太大希望,倒是對Curves的運動方式成到新
奇,費用不高且付費方式又平易近人,出入也很單純,使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入會了。

也許沒有了工作上的壓力,讓我更全心全意在運動, Curves很過合我的第一要項是一做
精不做長,屏除以前讓我不愛運動的上述原因,踏實的使用12種運動設備、精實的做
完30分鐘。第一個月開始時,做完2園會有氣喘不過來的現象,經過了半年努力,流
汗量增加、不會上氣不接下氣。這是最明顯的改變。

當然,親切的專業教練團也是Curves的特色之一,除了每天陪伴、敦促會員運動,還要
挖空心思吸引學員們多多運動,我深感佩服。雖然我不愛多說話,但蠻喜歡Curves人
聲鼎沸的成覺,試想如果是待在一個很安靜的健身中心運動,應該會成到孤獨吧?!


除了運動,調整及改變飲食習慣也很重要,教練們有效正確的提供諮詢是我喜歡Curves
的原因之一,體脂肪過高一直困擾著我非常多年,就算我瘦到65公斤,體脂肪仍超過
詞,今年更高到39(可怕吧?!還好身高遮掩了一切)
這個月量身讓我更有信心持之以恆了,雖然體重沒少多少,但是體脂肪下降了、肌肉量
增多了、身形稍稍為接近三十歲的時候了。

我很高興加入了Curves,就跟家庭主婦要煮一道好菜;除了要有便宜又好的食材(Curves
機構),還要有好食譜(教練團)引導,煮菜的我當然要用心不偷懶,才有可能漸漸端出一
道道的好菜。



有志者事竟成,不要放棄,對自己好一點,很榮幸分享給各位…

Happy everyday    王素梅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