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一樣懷胎10月~有運動差好多{下}

    相信嗎?我整個孕期來到了69公斤比起第一胎我雖然胖得更多但是體態卻來的更好看.皮膚也很好.反倒很享受這胎的懷孕過程.這次生產速度非常神速陣痛加生產只花了5個鐘頭就全部完成.雖然第2胎的產程好像是會比較快.但是相對於體力上的恢復真的比第一胎好太多啦!一生產完我就可以下床開始吃喝.整個身體也不會覺得疲倦.反而是想趕快月子結束立馬運動因為運動養成習慣之後要自己不動是好難受的!!

            這時候我發現原來運動帶來的改變只有自己的身體會告訴你.身體絕不會說謊.而這改變很大很大!千萬不要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那只是一個迷思.對於你看起來像幾公斤比較重要curves每一次的量身都在提醒我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提升.體脂肪下降.喝水喝得夠不夠.蛋白質攝取的多不多.這比每天斤斤計較要來的好多了,不會有教練跟你說要再瘦3公斤喔!他們只會說要多喝水喔水很重要.記得伸展啊!運動後的伸展也很重要可以放鬆剛剛運動後緊繃的肌肉啊!記得一星期要來3次一個月12次努力達成目標喔!目標不再是減重而是養成運動的習慣




            我這胎足足增重15公斤生產當天體重逼近70公斤.我沒有節食沒有減肥每天吃4-5 還吃的超飽.還有非常充沛的奶水可以餵飽baby.身體恢復狀況良好.皮膚水噹噹.光是這幾點就讓我覺得值得驕傲!因為想當初年輕就甚麼都不在意自以為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下降就滿足卻大大忽略了身體其他警訊.如何瘦得健康又自然真的不能不吃不喝!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多喝水.攝取蛋白質.還有一星期至少要3天到curves報到加強自己的肌耐力與心肺功能。



​         現在我產後5個月體重55公斤.教練跟我說現在不能減肥只能增加運動量.因為這樣才有足夠的奶水可以哺育baby.所以我努力餵母奶也很努力吃東西.其他時間我會到curves報到或是去跑跑步。我喜歡這樣的curves給我們正確的健康概念而不是只強調減重減重不能吃東西多不開心啊!

             記得前陣子端午節教練也是在場上說:端午節快到了大家如果要吃2顆粽子就要記得來curves報到.跟一般健身中心教練不太一樣.因為其他健身中心會跟你說蛋黃熱量很高肉粽很油甜辣醬很肥.....之類的話!投資自己的健康是最有報酬率的一項投資.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所以三高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一天只花30分鐘可以換來健康的身體.我想我超級樂意繼續下去.不但可以釋放壓力讓身體獲得解放也可以認識新朋友.當然才有體力照顧我的兩個寶貝.未來的日子我可要籌備好自己的體能才能帶著他們上山下海到處去看世界然後也讓他 們愛上運動!

        運動帶給人開朗帶給人熱情帶給人源源不絕的活力.相信自己可以然後願意踏出第一步就可以遇見**美力**的自己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