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老公說我胖!!


誰不愛美女是吧!從生完寶寶後身材一直保持的微腫樣本身愛吃甜食總是以工作累而少運動年復一年的過去年的五月知道自己開始有甲狀腺亢進的問題開始服用大量的類固醇總是以生病來貪嘴不知覺得越來越胖等到我想要開始拍那女孩最終的夢想’’婚紗照’’’才真的察覺我的體重已經超過我最重的體重,你能想像嘛!?60公斤的自己能看嗎? 家人看到我總是那句’’嘉蓉妳怎麼越來越胖!’’‘’嘉蓉妳的肚子快要跟鮪魚肚一樣了’’老公那句我永遠記得非常深刻

"如果我是你
這麼胖我連家門都不敢出去!"

             

               那時聽到這句話我真的非常的難過且我真的跌到谷底徹底的崩潰那時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瘦下來,我要大聲的告訴你,我可以瘦下來,成為最辣的辣媽。

     所以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了CURVES在每位的教練指導下讓我愛上了這裡徹徹底底地愛上了運動在這些運動的日子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不知覺的在每次量身時發現自己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我真的好開心唷!
減肥沒有麼很困難只要你有一顆堅持的心

還有保持一週三次每次運動30分鐘

告訴自己多多喝水有益無害

你也可以達到你想要的

謝謝永安店的每位教練~~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