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會員分享】Curves運動,把年輕健康找回來!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
【會員分享】麗蘭

Curves運動年齡:9個月
體重-10kg
體脂-5.2kg (-2.4%)
體圍-56cm

優雅漂亮的麗蘭~要找回35歲的感覺

50歲,面臨女人的空巢期,身型肥胖加上長期累積壓力,全身病痛實在快壓得我喘不過氣,偶然間看到「Curves蘆洲徐匯店」位在我回家必經的路上,便直接上樓報名,開始我的運動生活。

不帶個人意識及想法,專心依照敎練的指導運動,讓我從剛起步的不適應逐漸轉為熟練,不僅痠痛遠離,第一個月量身居然出現令我吃驚的成績,這時我給我自己一個目標──要回到35歲那個充滿自信的我!

感謝敎練們的用心,讓我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完成運動。除了場上的運動指導,也照著量身面談教練給的建議修正飲食起居,生活變得更健康了!滴水可以穿石,身上的脂肪隨著運動一點一點消逝,感覺離35歲的我越來越近,見我有如此成效,朋友也不吝嗇給予讚嘆及鼓勵。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Curves不僅僅是運動,還增進了關於健康的正確常識、認識不少一起運動的朋友,人生第一次感到運動瘦身原來這麼可以這麼輕鬆愉快,願大家能一起年輕健康起來,加油!!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三重 三重健身房 減重 塑身 健康

沒有留言: